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湘财荷银:涨跌动力均不足 关注业绩增长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0:13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

  行情回顾:

  2004年12月14日(周二),大盘今日惯性低开,全天维持弱势震荡之势,沪综指跌2.14点,收于1307.55点;深成指跌9.82点,收于3185.99点。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至73亿,是近期成交地量。盘面上看,煤炭、高速公路、化肥等板块表现出色,而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业绩大幅下降个股跌幅居前,指标股继续缩量整理。从
技术上看,大盘昨日留下的缺口依然存在,短期内的技术形态不容乐观。但大盘在这个时点上,上涨和下跌的动力都不足,预计大盘将在千三点附近弱势整理。可重点关注年报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

  宏观经济: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近日在山东调研期间指出,要充分估计银行业存在的风险,研究、适应宏观调控形势变化,冷静处理宏观调控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采取应对措施,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与此同时,要建立风险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有效性。

  他表示,尽管受固定资产项目清理和整顿土地市场秩序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今年银行业双降工作面临很大的压力和挑战。但经过不懈努力,仍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加快加大清收处置力度,抓住时机做好呆账核销工作。

  刘明康还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努力改善和加强金融服务与创新。

  据商务部最新统计,今年前11个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达到575亿美元,平均每月超过52亿美元。按此进度,全年有望超过600亿美元。

  据统计,今年1至11月,全国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9291家,同比增长7.31%;合同外资金额1350.38亿美元,同比增长34.36%;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75.5

  3亿美元,同比增长22.05%。

  截至2004年11月底,全国累计批准设立外商投资企业504568个,合同外资金额10781.68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590.23亿美元。

  自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我国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外商对华投资快速增长,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超过500亿美元。(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财荷银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