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易方达基金江作良:明年中期或会出现做多时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8:50 证券时报

  本报讯 日前,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在广州、深圳、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大连、哈尔滨、福建、成都等城市举办名为“出色业绩 真心分享”系列活动的投资业绩报告会。就明年市场走势的问题,易方达投资总监江作良认为,明年宏观经济运行会相对平缓,投资亮点可能也不会特别突出。易方达基金比较关注的是,如果明年中期宏观调控放缓,可能会出现一个比较好的做多时点。

  报告会透露,易方达仍然会坚持个股选择比时机选择重要的投资策略,不断根据市场的变化进行调整,从而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力求实现持续稳健的增长。

  谈到2005年的投资计划,江作良表示,基金将继续坚持“淡化行业精选个股,深度研究发现价值”的投资思路。在资产配置方面,在目前下跌空间有限、获利机会较多的市场环境下,做空的风险大于做多,维持一定的股票资产配置比重是合理的选择。在行业配置方面:首先,在紧缩政策没有放松的环境下,可继续淡化行业概念,自下而上选股,重点关注其中增长明确、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小的公用事业行业和消费类行业;其次,一旦经济增速回落过快,宏观调控有放松迹象,可重点关注前期受影响较大的周期类行业,其中业绩仍然较好、市盈率明显偏低的股票应是较好的介入点。

  易方达以透明、开放的姿态开展系列客户交流活动,旨在推进公司“服务到地区,沟通创造价值”的客户服务策略,借此建立与广大投资者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理财服务。据易方达相关人士介绍,2004年1至10月,按所有股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简单平均排名,易方达以10.88%的净值增长率在2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其封闭式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0.23%,在17家管理封闭式基金的公司中排名第一。在最近一次公布的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评级月度报告中,易方达旗下基金表现突出,在七只五星级基金中占了四席。(记者 周文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易方达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