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钢铁股反弹汽车股有气无力 基金意在诱多出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1:00 东方新报

  昨日市场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上午基金重仓股表现十分活跃,但是到了下午,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走势。最终沪市收在了1338.81点,上涨了12.37点;深市收在了3219.65点,上涨了42.64点。两个市场的交易量出现了明显放大,沪市的交易量为83.9亿,深市的交易量为55个亿。

  钢铁股拉高出货

  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分析师李杉:市场昨日基金中仓股出现异常波动,有主力拉高出货的迹象,投资者要保持谨慎。

  南方证券分析师何建中:从市场短期走势来看,不少钢铁股昨日收出上影线,表明市场出现拉高出货的走势,看来1300点的支撑还要再次经受考验。

  第一创业证券分析师曾庆武:凌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尾市出现打开涨停的走势,表明市场依然十分弱势,投资者短线要抛掉钢铁股。

  汽车股有气无力

  中信证券分析师李杉:汽车股昨日竟然没有出现一只涨停的股票,表明市场的“五朵金花”依然面临调整压力,投资者短线要减仓操作。

  南方证券分析师何建中:不少汽车股昨日也收出了长的上影线,表明机构参与热情十分有限,投资者短线要避免追高。

  第一创业证券分析师曾庆武:汽车板块由于业绩面临考验,不少个股昨日收出上影线,表明机构筹码开始松散,建议投资者短线抛出该板块的个股。

  基金诱多出货

  中信证券分析师李杉:事实上,基金再次利用市场对1300点的信任,拉高手中的重仓股,开始诱多出货。

  南方证券分析师何建中:从基金手中的筹码来看,依然没有完成仓位的调整,基金短线减仓有利于明年行情的开展。

  第一创业证券分析师曾庆武:昨日基金重仓股出现异常波动表明市场短线依然会有较大的抛压,投资者还是要多看少动为好。

  (新报记者 赵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