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招商安泰系列之招商股票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23:47 招商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概览】

  投资目标:

  股票基金追求长期的资本增值。

  投资理念:

  通过对股票未来盈利和现金流的成长性分析,发现价值暂时被市场低估,具有良好长期成长前景的股票。

  ◎ 宏观与微观相结合:进行投资时考虑宏观因素,加强股票分析。

  ◎ 定性和定量相结合:定量的股票筛选和定性的基本面分析相结合。

  ◎ 成长和价值相结合:投资于具有合理价值和良好成长性的股票。

  投资策略:

  ◎ 引进和应用ING的投资管理流程。

  ◎ 资产配置比例相对固定。

  ◎ 引进ING的投资管理模型,在中国市场应用。

  ◎ 运用ING风险控制模型,加以改造后用于组合调整和投资风险控制。

  业绩比较基准:

  75%×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20%×中信国债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5%×同业存款利率

  基本资料:

成立日期 2003年4月28日 基金类别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217001 深交所行情代码 161701
基金管理人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费率(年) 1.5% 托管费率(年) 0.25%
认购费率 1% 申购费率 1.5%
赎回费率 0.1%    
成立规模 1,029,190,762.51份 最新规模 2,287,935,117.79份
(数据更新于2004年9月30日)
最近一周表现 -1.71% 最近三个月表现 4.15%
今年以来表现 2.45% 最近一年表现 8.99%

  *说明:

  “最近一周表现”为资料更新日与其一周前的净值表现相比较得出的数据。

  即:最近一周表现=(资料更新日的净值-更新日一周前的净值)/更新日一周前的净值。

  其它“最近三个月表现”等数据计算原理同上。

  【基金经理】

招商安泰系列之招商股票基金简介

  Marc Tan(陈进贤) 总经理助理 投资总监 基金经理

  男,新加坡国籍,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

  陈进贤先生在亚太、欧美资本市场拥有14年投资管理的经历。曾任新加坡华联银行(Overseas Union Bank)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副总裁和高级基金经理。ING的合资公司新加坡华联佳合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OUB-Optimix)首席基金经理、执行总经理、投资总监。


招商安泰系列之招商股票基金简介

  贺庆 投资副总监 基金经理

  男,中国国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

  贺庆先生1994年起于南方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工作并任高级经理,1998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高级交易员、研究员和基金经理助理。

  贺庆先生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拥有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从业资格。

  【费率说明】

认购费率 申购费率 赎回费率 定期定额优惠费率 其它优惠
1% 50万元以下:1.5%

50万元(含)以上:
不高于1.2%
0.1%
(连续持有期限超过730天,赎回费率为零)
扣款12期(含)内:1%

扣款13期(含)以上:0.8%
2003年9月25日至2003年12月31日办理招商基金“心定未来”长期增值计划的投资者可直接享受扣款13期(含)以上的优惠费率。

  *转换费用特别说明:

  一、招商安泰系列基金(招商股票基金、招商平衡型基金、招商债券基金)与招商先锋基金之间的转换规则:

  1、均需收取转出基金的赎回费,若投资人对转出基金连续持有期限超过730天,则赎回费率为零;

  2、对于上述四只基金之间的转换,若投资者在同一自然年度内累计的有效转换次数在三次(含)以内,转换费率为零;超过三次,从第四次起转换费率为0.5%;

  3、认(申)购的招商债券基金份额,或从招商现金增值基金转换形成的招商债券基金份额,向招商平衡型基金、招商股票基金、招商先锋基金转换时,在上述转换费率基础上增加0.5%,作为申购费率补差。

  二、招商安泰系列基金与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的转换规则:

  1、认购或申购的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向招商股票基金和招商平衡型基金转换时,转换费率为1%;向招商债券基金转换时,转换费率为0.5%。

  2、由招商安泰系列基金转换而来的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再向招商安泰系列基金转换时,转换费率均为0.5%。

  3、从招商安泰系列基金向招商现金增值基金转换时,只收取转出基金的赎回费。

管理费率(年) 托管费率(年)
1.5% 0.25%

  说明:管理费和托管费从基金资产中每日计提。对于投资者来说,所需承担的管理费和托管费与持有的基金余额和持有期相关。每个工作日公告的基金净值已扣除了管理费和托管费,无需投资者在每笔交易中另行支付。

  【投资意向调查】


招商安泰股票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购买招商安泰股票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招商基金新闻 全部招商股票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