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大成精选基金分析:精选行业企业 增值资金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9:32 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研究中心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作为一只具有新的公司管理体制背景之下的、具有一定产品特色的、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标的的混合型偏股类基金,大成精选增值基金值得投资人密切关注。

  公司篇

  随着开放式基金数量的增加,如何选择开放式基金进行投资已经成为了广大投资人日益关注的重要问题。选基金,首先要选择的就是基金公司。良好的公司背景是产生良好基金的必要基础。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既“老”又“新”的较好的基金管理公司。“老”———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是中国规范后基金市场上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资产管理绩效较好;“新”———新的管理层更替将推动大成基金管理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产品篇

  对于广大投资人来说,从事对于基金的投资,好的基金管理公司是基础,好的基金产品关键。

  大成精选增值基金是一只具有鲜明特色的新基金产品。(一)以具有独特视角的理念设计出独具匠心的产品:大成精选增值基金的投资目标是:“投资于具有竞争力比较优势和长期增值潜力的行业和企业,为投资者寻求持续稳定的投资收益”。(二)以高度灵活的资产配置从事多元化的投资。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40%-95%;为了满足投资者赎回要求,基金持有现金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国债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债券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0%-55%。

  风险控制与收益篇

  对于大成精选增值基金这样一个风险程度中等偏高的基金产品,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当然是少不了的。

  风险防范系统线形成了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在风险控制方面的强大屏障,最大限度地保护资产所有者的合法权益:(一)良好的股票投资策略,将风险控制工作覆盖到研究与投资的各个方面;(二)良好的入市时机,是控制系统性风险的较好手段之一;(三)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是风险控制工作得以落到实处的技术保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成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