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21:45 天治基金管理公司

  【投资目标】

  在确保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不低于本基金建立的动态资产保障线的基础上,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理念】

  兼顾收益与风险。风险管理与投资绩效并重,在控制投资组合下方风险的前提下,追求风险调整后的收益率最大化。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各类股票、债券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本基金在资产配置中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0~70%,债券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20%~100%。今后在有关法律法规许可时,本基金将降低债券投资比例范围的下限,相应提高股票投资比例范围的上限。

  【投资策略】

  本基金建立随时间推移呈非负增长的动态资产保障线,以投资组合保险机制、VaR(Value at Risk)技术为核心工具,对风险性资产(股票)与低风险资产(债券)的投资比例进行动态调整,并结合下方风险来源分析,对基金的各类资产实施全流程的风险预算管理,力争使基金单位资产净值高于动态资产保障线水平。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 本基金通过积极投资,谋求最大限度地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

  【费率】

认购费率

100万元以下

1%

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

不超过1%

申购费率

100万元以下

1.2%

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

不超过1.2%

赎回费率

持有年限 1年以内

0.5%

持有年限满 1年不满2年

0.3%

持有年限满 2年不满3年

0.1%

持有年限满 3年以后

0

  【基金经理】

  

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魏延军先生:统计学专业研究生,35岁,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从业经验11年,先后任职于海南琼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上海乾隆集团股票软件公司任技术分析组组长、上海鼎泰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02年12月加入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于投资管理部。

  

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刘红兵先生:应用金融专业硕士,36岁,债券、期货等金融投资从业经验10年,先后任职于交通银行大连分行国际业务部、New Zealand Public Trust研究部高级经理、中国民族证券公司上海投资理财部债券投资部主管。2002年12月加入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于投资管理部。

  【投资意向调查】


天治财富增长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购买天治财富增长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治财富增长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