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1月16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3:33 新浪财经

  方信

  今日仍有基金分红的消息,

  1.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宣布11月19日分红

  本着及时回报投资者的原则,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决定进行本年度第三次分红、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的第六次分红。收益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单位派发红利0.4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4年11月19日,红利发放日:2004年11月23日,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转换为基金份额的单位资产净值(NAV)确定日:2004年11月22日。现金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04年11月24日。

  2.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2004年第8号)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成立于2004年3月5日,根据《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基金契约》、《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成立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4年11月15日对本基金自2004年10月16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基金管理人定于2004年11月15日将投资者所拥有的自2004年10月16日起至2004年11月15日期间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直接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收益支付日:2004年11月15日;收益结转基金份额日:2004年11月15日;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04年11月17日。基金收益支付方式默认为收益再投资方式,投资者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将于2004年11月16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04年11月17日起可查询及赎回。

  基金公司信息: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调整旗下基金申购费率、赎回费和转换费率公告

  为保护基金投资人的利益,回报广大投资人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04年11月19日起至2004年12月31日止,调整旗下基金的申购费率、赎回费和转换费率。赎回费总额的25%归入基金资产。

  费率结构:

  海富通精选

  销售费用金额申购费率 

  申购费率500万(含)以上1000元 

  大于等于200万,小于500万净申购金额的0.5% 

  大于等于100万,小于200万净申购金额的1.0% 

  大于等于25万,小于100万净申购金额的1.2% 

  25万以下净申购金额的1.5% 

  销售费用持有期限赎回费率

  赎回费率小于6个月赎回金额的0.35%

  6个月(含)以上,1年以下赎回金额的0.18%

  1年(含)以上,2年以下赎回金额的0.09%

  2年(含)以上0%

  注:赎回费总额的25%归入基金资产

  二、调整后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的费率结构

  海富通收益增长

  销售费用金额          申购费率 

  申购费率500万(含)以上     1000元 

  大于等于200万,小于500万  净申购金额的0.5% 

  大于等于100万,小于200万  净申购金额的1.0% 

  大于等于25万,小于100万   净申购金额的1.2% 

  25万以下          净申购金额的1.5% 

  销售费用持有期限      赎回费率

  赎回费率2年及2年以内  赎回金额的0.5%

  2年以上         赎回金额的0.25%

  注:赎回费总额的25%归入基金资产

  三、海富通精选基金和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之间的转换费率

  转换费费率计入基金资产比率

  转出基金资产金额的0.075% 转出基金资产金额的0.075%,且全部归入转出基金的基金资产 

  易方达基金公司公告公司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在交通银行办理基金转换业务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04年11月17日起开始办理在交通银行的基金转换业务。本次基金转换业务将开通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代码:110005)、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代码:110001)、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代码:110002)、易方达50指数基金(代码:110003)之间的基金转换。

  自2004年11月17日起投资者在交通银行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投资者既可选择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易方达50指数基金作为转出方基金,也可选择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易方达50指数基金作为转入方基金办理基金转换业务。基金办理转换业务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由于各营业网点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投资者应以各营业网点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基金转换是指开放式基金持有人将其持有某只基金的部分或全部份额转换为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另一只开放式基金的份额。除非有特别说明,投资者可在任一同时代理拟转出基金及转入基金的营业网点处办理基金转换业务。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营业网点进行。基金转换以份额为单位进行申请。基金转换采取未知价法,即基金的转换价格以转换申请受理当日各转出、转入基金的单位资产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基金份额在转换后,原持有时间仍延续计算。基金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单位转换成另一只基金,单笔转出申请不得少于500份(如该帐户在该销售机构托管的单只基金余额不足500份,则必须一次性赎回或转出该基金全部份额);若某笔转换导致投资者在销售机构托管的单只基金余额不足500份时,基金管理人有权将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托管的该基金剩余份额一次性全部赎回。

  单个开放日基金净赎回份额及净转换转出申请份额之和超出上一开放日基金总份额的10%时,为巨额赎回。发生巨额赎回时,基金转出与基金赎回具有相同的优先级,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基金资产组合情况,决定全额转出或部分转出,并且对于基金转出和基金赎回,将采取相同的比例确认;在转出申请得到部分确认的情况下,未确认的转出申请将不予以顺延。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转出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

  基金转换费:投资者在我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易方达50指数基金、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之间进行转换时,转换费率暂定为0。注: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可对每笔转换申请向投资者收取不高于10元的业务代理费。

  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在不违背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之前提下,调整上述收费方式和费率水平,但最迟应于新收费办法开始实施日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公告。

  投资者T日申请基金转换成功后,注册登记机构将在T+1工作日为投资者办理减少转出基金份额、增加转入基金份额的权益登记手续,一般情况下,投资者自T+2工作日起有权赎回转入部分的基金单位。 

  最后是华安基金管理公司发布了关于修改《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安瑞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安久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的公告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来信finance2@staff.sina.com.cn ,或致电:(010)62630930 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