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南方与易方达看多后市 目前到春节前是建仓良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8:4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南方基金:目前处于一个赢面大于输面阶段

  易方达基金:四季度市场结构性分化速度将加快

  最新出炉的南方基金投资策略报告认为,目前市场正当乍暖还寒时,处于一个赢面大于输面的阶段,从目前到明年春节这段时间将是一个良好的建仓机会。

  报告分析认为,虽然经济在明年的发展速度将由于宏观调控而有所放缓,业绩惊喜不再成为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但证券市场的政策环境在大大改善中,各种旨在保障社会公众股东利益的政策措施正在酝酿出台,上市公司投融资方面的游戏规则第一次准确无误地偏向流通股股东。

  根据对已上市公司的股息率以及重置价值计算,已经可以构造一个颇具价值的证券组合。随着增量资产的加入,中国证券市场的投资价值急剧提升,这样的进程吸引了长线投资者目光,极大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

  报告认为,乍暖还寒时是我们这个市场所处状态比较恰当的表述,违规资金还在缓慢撤退,合规长期资金行将大举进入,短期投机资金正在拭目以待,我们的市场处于一个赢面大于输面的阶段。从目前到明年春节前这段时间将是一个良好的建仓机会,市场将走出一个震荡盘升的行情。

  易方达基金公司有关人士在分析四季度行情时认为,四季度市场结构性分化速度将加快,强者恒强,强者更强的特征会更加明显。

  这位人士预计,如果市场预期的利好政策能够在四季度不断推出,受此支撑,外围资金入市信心会增强,由于这些资金以规范的阳光资金为主,估计在投资品种上还会选择绩优蓝筹股或成长预期清晰的股票。

  他说,在价值投资、景气周期、瓶颈行业、消费升级等大的概念被一个个挖掘后,对大主题的深度挖掘和细分,并具体落实到公司内在价值和业绩成长层面这个思路应该是四季度的投资主线。(上海证券报 记者陈建军 沈光)

  同日报道:

  两大门派资金同时动作 绝佳建仓时期已来临

  大多数股票型基金认可千三 千亿元资金大屯兵

  基金投资指要:上涨空间有限 1360点将有阻力

  前期报道:

  2004年三季度基金前20只重仓股动向一览表

  11月5日中信证券开放式基金仓位测算结果一览

  11月5日中信证券封闭式基金仓位测算结果一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方新闻 全部易方达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