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投资指要:市场前景不容乐观 千三支撑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8: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基金投资指要:市场前景不容乐观千三支撑减弱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1300点附近进行着牛皮盘整。基金也跟着在前期低点附近小做整理,不过成交量持续低迷却预示着这种盘整的前景可能并不光明。但不管怎么说,依靠尾盘的拉升,两市基金在周二总算没有再度刷新低点记录,最后还是以小阳报收。

  多头主力周二的奋力护盘可能和印花税即将减半的传闻有关,不过投资者对这种利多显然有些麻木了。一些活跃的热点仍然集中在超跌股上,基金重仓股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
。第四次跌破1300点放出的成交量是历次破底中最小的一次,显示1300点的支撑力可能在不断减弱。基金昨日的拉升只能说是在创出新低后的一次小小反抽,只是为了后市进一步打出向下空间做准备而已。

  市场对于新股发行重开仍有很多担心,看来市场前景不乐观。就操作策略而言,基金投资者目前应保持观望的态度,1300点有效跌破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基金指数再创新低也不可避免,要想选择介入的时机,可能要等破了1300再说。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 王岸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