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封闭式基金涨跌互现 基金丰和创折价率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8:13 四川金融报-成都商报

封闭式基金涨跌互现基金丰和创折价率新高

  上周,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分别报收于853.16点和751.56点,下跌幅度分别为2.21%和0.54%。

  二级市场涨跌互现

  受大盘下跌的影响,上周基金板块二级市场的表现虽是涨跌互现,但下跌的家数明显
多于上涨的家数,54只基金的平均跌幅为1.647%,其中涨幅最大的为小盘基金———基金裕华(资讯 行情 论坛),周涨幅为1.41%,而大盘基金———基金兴和(资讯 行情 论坛)的周跌幅高达5.36%,创出其价格的历史新低。

  相对于二级市场的走势,基金板块单位净值上周的表现趋于稳定,54只基金的单位净值平均跌幅为0.523%,基本与大盘走势一致,其中基金兴科(资讯 行情 论坛)单位净值逆市上涨了2.13%。

  基金丰和创折价率新高

  截至上周五,基金板块的平均折价率再次升高,为32.68%,较前周上升0.35个百分点。所有54只基金的折价率均在21%以上,其中基金普华(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取代了基金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目前折价率最低的基金,折价率为21.88%;而折价率超过30%和40%的基金较前周均减少了2只,分别为29只和1只,其中基金丰和(资讯 行情 论坛)创出了40.24%的折价率新高。

  上周两市基金指数的表现为何会如此之大?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深圳市场基金的平均折价率高出上海市场0.5个百分点,两市折价率的差异直接导致了上周上海市场基金价格的全线下跌,而深圳市场基金价格则保持相对稳定。(记者 李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闭式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