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0:30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
基金交易代码: 202201
基金成立时间: 2003年6月27日
基金单位总份额: 5192983082.27份
单位面值: 人民币1.00元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单位面值: 人民币1.00元
避险: 投资本基金可控制本金损失的风险。基金持有人持有到期,如可赎回金额高于或等于其投资金额,基金管理人将按赎回金额支付给投资者;如可赎回金额低于其投资金额,基金管理人将赎回金额补足至投资金额(扣除已分红款项)后支付给投资者,并由担保人提供担保。
避险周期: 三年
担保: 担保人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担保范围为可赎回金额低于投资金额的差额,担保期限为基金避险周期到期日起六个月止。
认购费率: 1000万以下为1.0%,1000万以上(含1000万)为0.5%。
认购最低投资额: 代销网点为人民币1,000元;直销网点为人民币50万元。
销售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禁止购买者除外)
销售渠道: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直销网点及中国工商银行等销售代理人的代销网点
募集期限: 自招募说明书公告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
申购和赎回开始时间: 本基金在避险周期内一般不接受申购;本基金成立后三个月内开始办理赎回
赎回费率: 避险周期到期前赎回费率随赎回金额的增加而递减:赎回金额在1000万以下的为2.0%,赎回金额在1000万以上(含1000万)的为1.0%,无论赎回费率高低,其中0.5%为注册登记费,其余归基金资产所有。在避险周期到期日,本基金的赎回费率为零。
赎回的计算: 赎回金额按四舍五入的方法计算并扣除相应的费用。
赎回最低份额: 1,000份基金单位
基金帐户最低余额: 1,000份基金单位
基金单位资产净值: 基金单位资产净值的计算采用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小数点后四位,本基金每个工作日公告基金单位资产净值,当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在当天收市后计算,并在下一工作日公告。
收益分配: 在符合法定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至少分红一次;本基金采用现金分红方式,一般不接受分红再投资方式。
基金发起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担保人: 中投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注册登记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销售机构: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委托的中国工商银行等销售代理机构

  【基金经理】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经理——苏彦祝先生,中共党员。

  ◎ 教育背景

  清华大学“4+2”试点培养,提前毕业

  1994~1998,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学士;

  1998~2000,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硕士

  2002.1~2003.5,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CFA高级培训

  ◎ 工作经历

  2000.9~目前,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0.9~2001.9,南方基金研究部,行业研究员

  2001.10~2003.5,金融工程部,金融工程研究员

  2003.6~11,固定收益部,南方避险增值基金助理

  【投资意向调查】


南方避险增值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购买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简介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简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方避险增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