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湘财荷银:市场热点乏善可陈 继续宽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0:22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

  行情回顾:

  2004年10月12日(周二)大盘单边震荡下行,深沪两市均以短下影线的大阴线报收,沪综指跌28.71点,收于1384.43点,深成指跌95.43点,收于3435.68点。两市共成交195亿,显示大盘在再次跌破千四关口之后,买盘还是相对谨慎的。

  盘面上看,市场热点乏善可陈,涨幅居前的多为低价股,中小企业板多数个股收出阴线,蓝筹股抛压严重,出现杀跌趋势。

  综合各路技术指标及扩容等未来的不确定因素,预计大盘宽幅震荡的行情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可以重点关注3季报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

  宏观经济:

  10月12日,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发言人表示,近日出现的人民币汇率即将调整升值的传言缺乏根据,是对中国现行汇率政策的误解。

  该发言人指出,近日,中国政府在多个场合阐释了现行人民币汇率政策的基本点:一是自1994年起实行的以市场供求为基础的、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是符合国情的;二是要逐步探索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评审委员会第一次评审工作会议10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17位评审委员全部参加了会议,深圳、上海、北京三家证监局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按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评审暂行办法》规定的标准和程序,最后投票表决同意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通过评审。

  据悉,自今年8月中旬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评审暂行办法》出台以来,已受理12家公司的申请材料。(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供稿)

  
湘财荷银:市场热点乏善可陈继续宽幅震荡 湘财荷银:市场热点乏善可陈继续宽幅震荡 湘财荷银:市场热点乏善可陈继续宽幅震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财荷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