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9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3:29 新浪财经

  方信

  富国动态平衡基金公告在农行开通后端收费

  关于富国动态平衡证券投资基金在中国农业银行代销网点开通后端收费申购模式的公告

  富国动态平衡证券投资基金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于2002年8月16日正式成立的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为了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本基金销售代理机构中国农业银行将自2004年10月11日起,开通本基金的后端收费申购模式。

  天同保本增值基金公告基金合同生效

  天同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4]86号文件批准设立,并自2004年8月17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4年9月22日,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 束。经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净销售额为2,192,289,792.61元人民币,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1,500,894.04元人民币。上述资金已全额记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开立的天同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

  华安旗下三只基金新增国信证券为代销机构公告

  根据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04年9月29日起,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除已代理销售华安宝利证券投资基金外,还将代理销售本公司管理的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公告增加公司注册资本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临时股东会2004年7月3日召开并作出决议,决定增加公司注册资本至1亿元人民币。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后,公司股东出资额及出资占公司注册资本比例为:中诚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4840.82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8.4082%;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922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9.22%;吉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6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6.50%;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587.18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5.8718%。

  基金公司人事变动:兴业基金变更董事、聘任督察长和基金经理公告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董事、聘任公司督察长和增聘基金经理的公告

  经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会2004年第一次会议一致审议通过,同意选举祝要斌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钱蒙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上述事项已按规定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因工作需要,经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一致审议通过,同意增聘王晓明先生担任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经理,与监察稽核部总监暨基金经理杜昌勇先生共同管理本基金。上述事项已按规定报中国证监会。经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200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一致审议通过,同意聘任杜建新先生担任公司督察长。上述事项已按规定报中国证监会批准.

  附:

  祝要斌先生简历:1962年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历任国家原材料投资公司钢铁处副处长、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处长、国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证券投资部、投资银行部副经理、战略发展部战略处处长,现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金融投资部总经理助理。

  杜建新先生简历:1959年生,大学文化,经济师。历任江西财经大学情报资料中心主任,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办公室副主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明营业部副总经理、上海管理总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察稽核部总监。王晓明先生简历:1974年生,国际金融学士,在读金融硕士。历任上海中技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研究员、投资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有关基金方面节日的新闻有,中国银行部分网点国庆期间可以买卖基金

  中国银行10月1日至10月3日在安排约40%的网点开办国泰金象保本基金认购业务;10月4日至10月7日,将增加至约50%的中行网点开办该项业务;10月8日起所有网点将全部恢复认购业务。

  最后是浦发银行成为证券投资基金保证人

  有关媒体报道,浦发银行获准成为嘉实浦安保本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人和保证人。这将是内地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第一个由商业银行作担保的保本基金。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来信finance2@staff.sina.com.cn, 或致电:(010)62630930 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9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9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