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方信基金精彩数据 > 正文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2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6:06 新浪财经

  方信

  今天来自基金公司的重要信息有,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的公告

  根据《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
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定于2004年9月28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

  申购的数额限制为,每个基金账户首次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也是人民币1,000元,申购金额1,000元以上不设申购金额级差。已有认购本基金记录的基金份额持有人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投资者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投资者的申购费用按申购金额采用分级费率。投资者如果有多笔申购,申购费用按单笔申购申请金额对应的费率乘以单笔确认的申购金额计算。具体费率如下:

  申购金额(含申购费) 申购费率

  1000万元以下 1.5%

  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元) 不超过1.2%

  从2004年9月28起,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基金份额发售机构指定销售网点、公司网站等媒介公布本基金上一个正常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基金将于9月28日起在深交所行情发布系统揭示上一个正常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基金简称为“量化核心”,代码为“163601”。

  第二是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公告开放赎回业务

  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是广发基金公司旗下第二只开放式基金,将执行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和严格的风险控制制度,运用广发财务危机预警模型以及优化成长投资方法选股,投资收益全部分红。广发稳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将于2004年9月27日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业务,该基金的基金代码为270002。赎回的的最低份额为100份基金份额,赎回费用由赎回人承担,赎回费用的25%归入基金资产,其余部分作为注册登记费和其他手续费支出。

  基金销售机构方面,国泰金象保本基金公告增加建设银行为代销机构

  根据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中国建设银行为国泰金象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将代理国泰金象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自2004年9月22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在除西藏以外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除外)的14000多个中国建设银行的指定网点办理对投资者的开户和认购业务。

  来自媒体的信息中值得关注的有,深交所拟引入LOF主交易商制

  据报道,深交所昨天召开上市开放式基金发行工作暨主交易商制度座谈会。会议对上市开放式基金(LOFs)发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工作交流,研究讨论了上市开放式基金主交易商制度。 深交所有计划、分步骤地组织了上市开放式基金的相关规则与指引发布、技术测试、业务培训与市场推介等各项基础性工作。首只上市开放式基金南方积极配置基金自8月24日在深交所上网发行以来,认购量呈不断增长趋势。为了不断完善上市开放式基金业务制度,增强上市开放式基金交易流动性,降低运作成本,提高交易效率,针对上市开放式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中的特殊性,深交所研究实施上市开放式基金主交易商制度。按照拟议的《上市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补充规定》,上市开放式基金上市前要指定一家或多家深交所会员担任主交易商,履行上市开放式基金持续报价义务及相关事项。与会者对主交易商制度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另一则来自媒体的消息是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开业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昨日正式开业,这也是我国第13家正式开业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据报道,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国海证券和坦伯顿国际有限公司分别占67%和33%的股权,注册地为广西南宁。坦伯顿国际有限公司隶属美国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管理集团,该集团始创于1947年,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资产管理公司,被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也是美国第四大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04年3月,该集团共管理来自128个国家价值约3367亿美元的资产。

  独家声明: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刊登之作品,所有媒体及网站不得转载,除非获得新浪网及作者本人书面授权并注明出处为新浪网。欲转载者请来信finance2@staff.sina.com.cn, 或致电:(010)62630930 转5173联系。本文观点纯属作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新浪财经频道的支持,欢迎赐稿与合作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2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9月22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每日基金投资必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