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ETF蓄势待发 > 正文
 

华夏上证ETF拟任经理:投资ETF有四种获利模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7:07 深圳晶报

  据华夏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拟任基金经理方军介绍,在具体投资运用中,投资者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操作。

  1、股票再投资股票再投资指投资者将持有的个别股票转为ETF份额,从而分散风险,改善原有组合的流动性。

  2、套利交易参与一二级市场的套利交易,可以使机构投资者在回避风险的前提下,提高持仓上证50成分股的盈利性。并且,当日可以操作多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3、短期投资ETF的交易制度安排,使得指数投资股票化。投资者可以通过积极交易ETF,获取指数日间波动、短期(一日以上)波动带来的波段收益。

  4、长期投资长期来看,指数是呈上涨趋势的。因此,投资者可以采用买入并持有的策略,分享指数长期增长带来的资本增值。

  
华夏上证ETF拟任经理:投资ETF有四种获利模式 华夏上证ETF拟任经理:投资ETF有四种获利模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TF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