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封闭式基金:缩量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4: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一方面由于股票市场跳空低开并大幅度下跌,另一方面由于要挤出上周末,即2004年年末部分基金被刻意拉高后形成的价格水份,沪深两市基金在2005年第一个交易日均同步跳空低开,并一起大幅度下跌,之后的三个交易日里,基金市场随股市同步震荡,但震幅远远小于股票市场。周末,两市基指均收于低位。

  沪市基指周末报收于853.11点,全周下跌18.9个点,周跌幅为2.17%;周总成交金额
为1.31亿元,比上周减少1.24亿元,减幅为48.71%。深市基指周末低收于750.94点,全周下跌20.3个点,跌幅为2.63%;周总成交金额为1.47亿元,比上周大幅度减少2.28亿元,减幅为60.8%。

  两市共有52只基金下跌,1只上涨,1只平盘。总体来看,大盘基金下跌的比较多,小盘基金下跌的比较少。

  两市共有50只基金成交量缩减,4只基金成交量增加。总体来看,两市也是大盘基金成交量缩减严重,减幅在50%以上的24只基金中,有17只是大盘基金。

  换手率指标显示,两市没有周换手率高于2%的基金,周换手率低于1%的基金有47只,沪市基金金鑫(资讯 行情 论坛)的周换手率只有0.17%。市场人气之涣散可见一斑。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王群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闭式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