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商论坛嘉宾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8:22  新浪农业
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

  简介

  张同贵,多利农庄创始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EMBA,四川农业大学农业学士。

  张同贵先生是多利农庄的创建者,多利农庄也是他的第三次创业,之前他成功地经营着矿产贸易以及餐饮生意,多利川菜是上海第一批经营川菜的知名餐馆。这次创业是张同贵先生借助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期间的资讯和资源平台,把事业的未来放回自己的农业老本行的一次关键决断。这位经历丰富的企业家,带领着他的“有机”专家团队,于2005年在浦东大团镇铲下了第一锨土。

  张同贵先生放弃了之前几十年所从事的高回报产业,义无反顾地投身于他的有机农庄,他说:“每当我看到一些农民在土地上滥用农药喷洒在果蔬上,我深感痛心。我想,一份成功的事业,绝不仅仅是经济利益上的回报,而更多的应该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这份社会责任感在多利农庄土壤改良过程中的前四年支持着张同贵坚定前行,目前,有机健康的理念已被社会大众认同,多利农庄的事业蒸蒸日上。

  在张同贵先生的领导下,多利农庄目前已发展成为上海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有机农庄,得到了来自国家农业部、上海市委和区委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多利农庄被列为2010年世博有机蔬菜特供基地、世博观光农园和世博参展企业,同时被评为国家环保部“2011年有机生产示范单位”、上海市标准化蔬菜生产示范区、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浦东新区农业龙头企业。张同贵先生将带领团队将“多利农庄”打造成中国都市有机农业的第一品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