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份粮油副食品价格小幅攀升 蔬菜同比涨六成

  4月份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小幅攀升

  蔬菜价格同比涨六成

  本报5月3日讯(记者 王衍 通讯员 王伟) 3日,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了解到,4月份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出现小幅攀升,其中蔬菜价格比上月下降,但比同期仍涨了六成。

  据德州市物价局在德城、禹城等7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4月份,德州市主要粮油副食品平均价格小幅攀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农贸市场31个主要品种中有27个不同程度上涨,超市27个主要品种中有25个不同程度上涨,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比上月上涨0.44%,比去年同期上涨14.92%。超市平均价格总水平比上月上涨1.04%,比去年同期上涨16.6%。

  相比上个月,粮食、食用油、牛肉、鱼类价格都出现了上涨。猪肉、鸡肉、蔬菜价格出现了小幅下降,但蔬菜同比仍涨了六成。羊肉、牛奶价格基本稳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