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菜价近期持续走高 物价局出手干预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岳佳综)近来广东各地市场蔬菜销售价格持续走高,终于引得省物价局出手干预。

  今年春季以来,全省各地连降暴雨,影响了本地蔬菜的生产供应;加之北方蔬菜产区气温偏低,外来蔬菜尚未大量上市,造成近来全省蔬菜零售价格持续走高。针对这种情况,省物价局昨天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大蔬菜大棚、冷链设施和平价商店等“三项建设”工作力度,组织当地平价商店销售平价蔬菜。省物价局明令要求,在当前蔬菜价格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平价商店要带头稳定市场价格,不跟风涨价。

  《通知》要求,全省各地要开展蔬菜流通体系收费整治,要督促指导做好收费公示和明码标价工作,提高收费透明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