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抚州市临川区着力发展水库生态渔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0:00  农业部网站

  近年来,为保护渔业资源,加快渔业发展,抚州市临川区加大力度发展水库生态渔业。9月7日,临川区农业局副局长骆琳带领水产站技术人员深入廖坊水库库区调研,指导发展水库生态渔业。

  廖坊水库面积2.3万亩,大坝坐落在临川区鹏田乡,是抚河上大型水库,属鄱阳湖水系。“十二五”期间,临川区把廖坊水库发展水库生态渔业作为试点,严禁投肥、投饲,不搞网箱、网栏养殖。2011年水库投放具有保护水域生态功能的鲢、鳙鱼种120万尾,实行“以鱼养水,以鱼洁水”的渔业洁水保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渔业在改善水质、保护水环境和打造生态渔业品牌的突出作用,以此引导、推动全区生态洁水渔业建设,对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作者:临川区农业局水产站来源:江西农业信息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