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河南粮食局长曹濮生因严重贪污腐败被双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5:52  经济观察网微博
河南粮食局长曹濮生河南粮食局长曹濮生

  河南粮食局长曹濮生因严重贪污腐败被“双规”

  导语:目前,河南省纪检部门还未将曹濮生贪污腐败案件彻底查清,在河南省政府发文将曹濮生“免职”之后,已将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苗永清任命为河南省粮食局局长。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降蕴彰 在本网率先报道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长轩本次被中纪委“双规”之后,有河南省粮食局内部人士透露,在李长轩事发之前,河南省粮食局原局长、党组书记曹濮生也因贪污腐败被“双规”。

  据前述河南省粮食局内部人士所说,曹濮生因十多名下属联合实名举报其严重贪污腐败于今年5月被“双规”,到6月23日被河南省政府发文“免职”。曹濮生被下属举报的腐败主要事实有,非法霸占、转卖、侵吞国有资产,造成国有资产大量流失,而他个人却从中牟取暴利,恣意挥霍浪费,还有任人唯亲,靠卖官收受贿赂以及生活作风糜烂等。

  前述河南省粮食局内部人士表示,在曹濮生、李长轩事发之前,河南粮食系统近年来已经发生了多起严重的腐败案件,其中比较严重的是,河南省周口市原粮食局局长王永成因贪污贿赂138万多元于2009年下半年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当年在全国粮食系统内曾引起很大震动。

  前述河南省粮食局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河南省纪检部门还未将曹濮生贪污腐败案件彻底查清,在河南省政府发文将曹濮生“免职”之后,已将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苗永清任命为河南省粮食局局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