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化涉嫌价格垄断 被处千万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3:02  经济观察网微博

  (独家)涉嫌价格垄断 湖北宜化被处千万罚单

  导语:主营化肥产业的湖北上市公司——湖北宜化(000422)因涉嫌价格垄断,而被湖北省物价局处以1020万元的罚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程久龙2月23日,本网记者从多个接近湖北省物价局的渠道获悉,主营化肥产业的湖北上市公司——湖北宜化(000422)因涉嫌价格垄断,而被湖北省物价局处以1020万元的罚金。这亦是湖北省反价格垄断的首张罚单。

  据悉,该案件是为了配合国家发改委针对湖北宜化的一项涉嫌价格垄断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尚未结案。”湖北省物价局一人士称。

  湖北宜化201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产品为尿素、季戊四醇、保险粉、磷酸二铵。其中尿素产品201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23.77亿元,占比最高。

  但此次涉嫌价格垄断的调查具体涉及湖北宜化的哪些产品?目前外界尚不得而知。

  2月23日晚间,本网记者就此致电湖北宜化董秘强炜求证,对方并未对此予以否认,仅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有关通知。”而截止记者截稿,湖北宜化尚未就此刊发公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