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储粮反腐续:张威任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8:49  经济观察网微博
图为中储粮河南分公司原总经理李长轩。(资料图) 图为中储粮河南分公司原总经理李长轩。(资料图)

  导语:张威在中储粮新疆分公司工作期间,发展分公司直属企业23家,基本确立了中储粮新疆分公司在新疆自治区粮食收储主渠道地位,成为维护新疆粮食安全的“主力军”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降蕴彰  在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长轩被中纪委“双规”之后,从12月9日开始,河南分公司的管理工作已经由新上任的总经理张威负责。据中储粮总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张威之前是中储粮新疆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

  张威于2008年被中储粮总公司任命分公司总经理,再往前曾担任中储粮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大连直属库主任。据中储粮总公司内部人士介绍,张威在中储粮新疆分公司工作期间,发展分公司直属企业23家,基本确立了中储粮新疆分公司在新疆自治区粮食收储主渠道地位,成为维护新疆粮食安全的“主力军”,因此深受当地政府的好评,前不久刚刚当选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代表,此次被调任为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也说明他深受中储粮总公司高层的器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