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井物产将与中国新希望集团等成立农业投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2:25  商务部网站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三井物产将与中国新希望集团、美国粮食加工巨头ADM、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旦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联合在中国成立农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达约2亿美元,其中新希望集团出资占70%,其他3家企业各占10%。

  近年来,中国对高品质农产品生产需求旺盛,三井物产敏锐地看到在农业风险投资领域的巨大收益,同时也考虑通过投资参与到农业新技术研发应用领域中。

  该基金投资对象瞄准中国及开展对华业务的日本、澳大利亚新兴企业中,拥有病虫害防治技术、种苗改良技术、增产栽培技术的企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