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傅玉祥:希望三农人物精神感染更多人

2012年11月11日 20:18  新浪农业 

  新浪农业讯 11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2年度三农人物面对面走进中国农业大学。以下为CCTV-7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玉祥致辞:

  刘栋栋:下面有请主办方领导——CCTV7农业节目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玉祥先生致辞。掌声欢迎!

  傅玉祥:尊敬的瞿书记、柯校长、张行长、各位来宾、媒体同仁们,大家晚上好! 在党的十八大正在召开之际,我们相聚在在中农业大学,开始了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2年度三农人物面对面走首场推介活动,感到很有意义,非同反响。每次来到中国农大,我们都能感到它的进步和变化,中国农大是我国农业高等教育的发祥地,这所百年学府如今仍能快速前行,不断发展,让我们倍感欣喜。每次来到中国农大,我们都感到特别亲切和舒畅,CCTV7三农人物面对面推介活动已连续7年在中国农大举行,全国农民春节晚会已经连续四年在中国农大举办,瞿书记、柯校长也是我们CCTV7多年的嘉宾和尊敬的朋友,在此,我们由衷的感谢瞿书记、柯校长以及中国农大的老师和同学们!

  同时,我们也要深深的感谢中国农业银行对我们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农行今年已经是第四次携手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并与活动共同寻找三农事件中的典型人物,发现推动三农事业的强大力量,弘扬人物崇高的精神境界,聚焦三农进程,评点新闻人物是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的主题,责任、创新、引领、奉献、影响为推介标准,入选人物都是助推三农事业的先进典型。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是三农领域倍受关注颇具权威的年终盛典,是电视业界很有影响的品牌活动,这个活动之所以影响力越来越大,首先得益于党和国家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得益于亿万农民的生动实践和火热生活,更得益于三农人物自身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他们把聪明才智和一腔热血全部倾注到服务三农事业中去,把希望洒在田野上,把形象留在心目中。

  今天,CCTV2012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的几位候选人即将站在这个舞台上,讲述他们的人生故事,让受众倍感他们人生信念的坚持,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对三农的真情回报,我们希望在这些三农人物候选人的精神力量感召下,能够有更多的人投入三农、奉献三农、推动三农,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让草根的光芒放射得更加灿烂。

  最后,再次感谢中国农业大学[微博]、中国农业银行,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英媒称薄熙来可能在两会前受审
  • 体育篮协罚单:麦蒂遭禁赛 三裁判共停哨20场
  • 娱乐《林肯》领跑奥斯卡提名 少年派11项紧跟
  • 财经去年12月CPI同比涨2.5%创7个月新高
  • 科技Lumia表现强劲诺基亚股价大涨19%
  • 博客方舟子:有人冒充我老师 出租车为何难打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扫地僧为考研女生划重点 女生感动落泪
  • 育儿儿子成绩差父亲扒光其上衣-16℃街头罚站
  • 张卫星:喜迎人代会行情是最失败行情
  • 吴木銮:养老金缺口需要靠财政解决
  • 杨卓舒:制度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保障
  • 罗天昊:世界第一是中国最大的画饼
  • 陈永昌:我国今年经济运行面临五大压力
  • 陈虎:楼市再暴涨是不是真相
  • 赖伟民:诸葛亮的战略错误导致刘备失败
  • 王东京:经济结构调整为何调了30多年
  • 李伟民:谁在用手提箱把现金带出国门
  • 郑风田:农民异地市民化的成本如何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