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吉大中华区总裁安博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20:43  新浪农业
嘉吉大中华区总裁安博泰 嘉吉大中华区总裁安博泰

  安博泰

  嘉吉大中华区总裁

  嘉吉谷物与油籽价值链中国与韩国区总裁

  教育背景

  * 1983年获得加拿大蒙特利尔肯考迪亚大学商业学士学位

  简介

  安博泰先生现任嘉吉大中华区总裁并兼任嘉吉谷物与油籽价值链中国与韩国区总裁。

  安博泰1983年加入加拿大嘉吉公司,1985年被任命为魁北克南方区销售经理,负责整个公司在魁北克南部的谷物贸易并于1987年在温尼伯担任饲料和粮食贸易经理。1989到1993年期间安博泰在瑞士日内瓦嘉吉国际有限公司任饲料谷物贸易经理直至1993年调任埃及任业务经理。1997年安博泰在嘉吉墨西哥担任董事长及首席驻国代表,直至2005年来到中国担任嘉吉谷物与油籽价值链中国与韩国区总裁。2009年12月,安博泰先生接替退休的前任大中华区总裁担任该职位。

  安博泰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在他的领导下,嘉吉中国公司的关爱委员会蓬勃发展,嘉吉在各地的志愿活动层出不穷。安博泰本人还在中国担任冰球志愿者教练,为青少年提供冰球培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