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地谷物公司康地亚洲区执行董事罗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20:35  新浪农业
康地谷物公司康地亚洲区执行董事罗山 康地谷物公司康地亚洲区执行董事罗山

  罗山

  康地谷物公司-康地亚洲区执行董事

  香港大陆资本有限公司总裁

  罗山先生在农业领域已经摸爬滚打了逾36个年头。1975年,他从康地谷物公司(Continental Grain Company)动物饲料事业部的一名实习生做起,一路晋升至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大威饲料事业部(Wayne Feed Division)总经理。

  自1997年起,罗山开始担任位于纽约市的康地谷物公司国际工业副总裁。2007年6月,他被任命为中国北京康地亚洲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执行董事。

  康地谷物公司30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中国的粮食和农业领域。该公司通过康地亚洲涉足中国的诸多业务,包括饲料研磨、畜牧业及禽畜生产和加工。康地谷物公司依靠其位于纽约的投资机构康地投资(Arlon Group),通过大陆资本(Continental Capital)对新兴的亚洲农业综合企业进行战略投资,并积极帮助这些企业家实现业务增长、发展和扩张,从而打造出世界级公司。鉴于康地亚洲强大的本土运营专知和康地谷物公司及康地投资在全球农业经营和金融领域的良好声誉,许多亚洲管理团队都十分愿意和大陆资本/康地投资成为合作伙伴。

  此外,罗山还担任正大康地国际有限公司(Conti Chia Tai International Limited)董事(自2003年)、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DaChan Food (Asia) Limited,香港上市公司)非执行董事(自2007年)及泰山投资亚洲控股有限公司(Olympus Capital Holdings Asia)高级顾问(自2011年)。他还曾任美国饲料工业协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及成员,并在东欧及南美一些家禽、猪肉和饲料公司任董事长或董事。

  罗山先生先后于1974年和1975年获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经济学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