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华投资咨询公司的执行合伙人詹姆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20:30  新浪农业
英特华投资咨询公司的执行合伙人詹姆斯 英特华投资咨询公司的执行合伙人詹姆斯

  詹姆斯先生是英特华投资咨询公司的执行合伙人,也是公司管理委员会的联席主席。他为跨国公司提供中国市场发展和渗透战略、以及长期利润保有战略等方面的咨询。詹姆斯目前主管英特华消费者与零售部门集团的工作,尤其在食品和饮料产品方面经验最为丰富。

  过去15年,詹姆斯一直在中国生活和工作。在2004年加入英特华投资咨询公司前,他在一家德国管理咨询公司担任顾问,先后在香港和上海负责公司战略团队在华东地区的业务。他还曾就职于一家全球并购公司,同样是在华东地区负责交易发起和公司搜寻服务。在赴中国前,詹姆斯曾在英国一家土木工程咨询公司就职。

  詹姆斯拥有杜伦大学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和伦敦大学亚非研究学院的中文研究硕士学位。他合著出版过一本关于市场进入战略的书籍,并经常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刊物上发表关于中国市场战略方面的论著。他是英国人,现在和家人居住在上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