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农业合作伙伴:央视聚焦三农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4:36  央视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栏目是中国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节目唯一的新闻类深度报道节目;是在中央高度关注三农问题,全社会关心三农的背景下诞生的,以关注中国农业、农民和农村中的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关注农民切身利益为栏目宗旨,它是广大农民群众准确把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趋向,传达、解析国家三农政策问题的窗口,是社会各界冷静体察“三农”问题的一面“风向标”。它以严谨的态度、新闻的眼光、对事件的多角度分析来透析复杂的三农重大题材和热点问题。内容的前沿、题材的敏感与形式的创新是吸引特定的观众群,不断提高栏目的收视率的有力保障。

  年度三农人物:

  2011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中央电视台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全国主流媒体,旨在推介三农领域典型人物,弘扬时代精神的年度活动。活动自2005年举办以来,陆续推出了袁隆平、赵本山、陈光标、吴仁宝、丛飞等一批典型人物,彰显了人物的高贵品格和时代精神,在推动三农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舆论导向作用。

  2011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将在前六届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年度三农领域的新闻事件,推介三农人物,继续传承和弘扬典型人物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

  整个活动将围绕三农人物候选人面对面、网络互动宣传、人物事迹展播、颁奖典礼等一系列内容展开推介,最终将在2012年1月在京揭晓“十大三农人物”及各单项奖和特别大奖。

  《2011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的主题:寻找三农新闻事件中的典型人物,发现推动三农事业的伟大力量,弘扬人物独具魅力的精神境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