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白菜滞销农民伤神 市民团购百斤不还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5:53  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近日,章丘等地菜农卖菜难题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热议,部分爱心市民通过报社热线积极主动地与报社联系,想购买菜农滞销的大白菜,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帮助菜农朋友渡过难关。他们大多对价格没有要求,出发点是帮助菜农朋友尽快把白菜卖出去。

  平时从七里堡批发市场进货的爱琴咖啡厅位于植物园东门对面,这次虽然只购进100斤,但是这份帮助菜农的爱心丝毫不减,可谓是“菜轻仁义重”。“最好是能够在早上营业之前送到,因为早饭时客流量比较大,怕我们忙不过来,价格方面好说,既然是献爱心,什么价位我们都能接受。”负责人马女士的话语中充满着浓浓的爱意。

  记者给历下区佛山苑的邓先生家里打电话了解情况时,他的母亲张世芝接了电话,“现在菜农们卖菜那么难,大家都应该伸出手帮帮他们,我儿子在中国邮政上班,家庭状况也不是很困难,这次先买500斤,一方面可以减轻他们的负担,另一方面白菜也是我们的必需消费品,我基本每天都在家,你们随时可以来送货,或者让大的菜贩运输车捎过来就好。”还有一位团购500斤大白菜的刘女士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表示这只是件小事,举手之劳而已,不必过多的讲述,说完很快就挂了电话。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