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金钻戒成色不足变黑 消费者5年后投诉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1:28  武汉晚报

  钻戒上的铂金指环日益变黑,原来是成色不足所致。顾客5年后投诉,仍拿到双倍赔偿。

  张女士的老公于5年前在青山商场花4000元,给她买个pt950的钻戒当生日礼物。因钻戒意义特殊,她平时爱护有加,也不舍得戴,总珍藏在首饰盒里,只是偶而打开盒看看。张女士近期发现,固定钻石的铂金托渐渐变暗,光泽度越来越差,便找商家退货,店家要她付200元折旧费。她不同意便投诉至工商部门。

  工商人员接投诉立即请商场配合,将发票上标称是pt950钻戒送检,检验结果却是铂金(pt)含量不是950,只有900。后经调解,商家同意收回戒指,按“退一赔一”给顾客8000元,另赔精神损失费1500元,鉴定费和车费等200元,昨日,消费者已拿到9700元赔款。(通讯员志新 梅凌 记者 马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