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黄金上涨仍可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56 汇赢投资

  周三,国际黄金价格小幅回落,COMEX12月期金下跌1.80美元,报635.50美元/盎司。金价的回调并没有改变其上涨的趋势,多头仍有优势,金价仍有望进一步走强。

  美元结束连续6个交易日的下跌,周三有所反弹。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第三季经季节调整实质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修正值为成长2.2%前值为1.6%,高于预估的1.8%。如果经济成长速度保持良好,那么FED就不会做出减息的决定。不过,美国房屋市场

  继续滑落。经季节调整10月新屋销售下降3.2%,年率为100.4万户,分析师原预估10月新屋销售年率为104.4万户。房屋市场的回落同样令市场关注,因为其具有示范和拉动作用。从技术角度看,美元仍处于下跌中,这不会因为周三的走高而轻易改变。只有更多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状况健康FED不会减息,美元才可能摆脱低谷。

  

原油价格大涨,油价有望继续走高。NYMEX1月
原油期货
价格上升1.47美元报每桶62.46美元,为9月29日以来最高结算价。美国
能源
资料协会EIA公布,11月24日当周馏分油库存减少100万桶至1.328亿桶,路透调查分析师预期为增加40万桶。这说明了需求良好,给油价带来支持。经过连续下跌、盘整后,原油价格有望形成阶段性底部,并进而产生较大反弹。65美元为较为关键的阻力位置。如果原油价格能如预期向上,那么黄金会得到有利支撑。

  黄金的整体上涨局面良好,几次小幅回调都能体现出买盘力量较强,暂时还没有出现较大规模下跌的迹象。因此,多单可以继续持有。650美元可以作为金价上涨的第一目标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