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 > 正文
 

COMEX评论:受白银ETF获准消息打压 期银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8:23 文华财经

  纽约4月27日消息,纽约贵金属期货周四在震荡交投中收跌,受白银ETF获准消息打压。

  COMEX黄金盘中一直保持有利势头,盘初一度下滑,因中国调高利率以放缓急速发展的经济。

   一些分析师称,中国调高利率的消息对金属市场影响很大,且FED主席贝克南发表的国会证词亦使金属市场震荡。

   MKM Partners的Michael Darda称,贝克南发表的国会证词后,黄金价格上涨,而美元则下滑。

   最活跃的6月黄金合约盘中一度触及每盎司646.20美元的高点,但收盘下跌5.70美元,报每盎司636.30美元。

  Alaron贸易公司的分析师Dave Meger称,白银期货在美国

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批准白银ETF申请上市登记表生效后下跌。巴克莱全球投资人计划周五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其iShares白银信托。

  盘初时,白银期货上涨,7月合约曾上涨至每盎司13.25美元的高点。

  收盘时,基准7月合约收低34.9美分,报每盎司12.59美元。

   Meger称,当巴克莱消息传出后,市场便开始大量抛盘。盘初的买家全都退出市场,因此引发结清头寸,直至收盘。

   LOGIC Advisors的股东Bill O'Neill称,回首当初的黄金ETF,黄金在其上市的前5-8周大幅上涨,而在其宣布上市时,则出现抛盘。

   O'Neill称,ETF将为白银期货提供长期的支撑,但近期内大幅上涨的趋势可能受限。

   其他金属方面,NYMEX铂金和钯金期货收低。7月铂金收低1.90美元,报每盎司1,146.10美元。

  6月钯金收低4.85美元,报每盎司364.30美元。

  以下为收盘价:

  伦敦午后黄金定盘价为每盎司638.00美元,周三为635.50美元。

  2:40 p.m. ET美国现货黄金价格为每盎司634.9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60美元,交易区间为625.60-644.10美元。

  6月黄金报每盎司636.3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70美元,交易区间为627.00-646.20美元。

  7月白银报每盎司12.59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4.9美分,交易区间为12.315-13.250美元。

  7月铂金报每盎司1146.1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90美元,交易区间为1126.20-1159.80美元。

  6月钯金报每盎司364.3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85美元,交易区间为357.00-368.0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