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3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9日电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日宣布暂停加息的影响,9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上升。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0美元,收于662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80美元,收于650.50美元。

  当天,纽约商交所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1美分,收于12.57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7美元,收于1263美元。

  另外,由于智利一个大型铜矿发生罢工引发铜价走高,纽约商交所9月份交货的铜期货价格当天每磅上涨10.8美分,收于3.71美元,盘中一度达到每磅3.7320美元,是7月12日以来的最高交易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