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东首设黄金营业部 为市民收兑旧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22: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作为首批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广东省第一个黄金交易营业部,日前在广州成立。这个营业部除了提供黄金即时行情和交易服务外,还首次开设现货黄金收兑业务,为广州市民收兑旧金。

    这位先生将家里的旧金手饰拿来,经工作人员鉴别是纯金,就按上海黄金交易所当天的平均金价每克163元,扣除6%的手续费,十几分钟后就拿到了现金。 ##同期正规点价钱也公道 ##正文 以前不少广州市民都抱怨买金容易卖金难,即使是金铺,最多都只是以旧换新,但以后就可以拿旧金来营业部即时折现。相比金铺以旧换新的费用,老百姓的损失少好多。金铺至少要15%到20% 如果典当行的话更厉害 只按六成回收以一条10克的金链为例,在这里可以卖到1548元,去金铺以旧换新只值1380左右,卖给典当行,1000元都不到。到这里卖金饰品,原则上要出示发票,如果没有发票,要将身份证复印件留底备查。除了收兑黄金之外,市民还可以在这里关注即时黄金行情,现场买卖,也可以上网或用电话炒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