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州金饰品上涨近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峰)昨日,广州市物价局发布了上半年广州价格形势分析,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广州价格总水平小幅度上涨,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比去年同期上涨2.2%,6月为2005年3月以来单月同比涨幅最大的月份,随着国际金价上涨,广州金饰价格上涨了17.3%。

  从各月累计看,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呈“U”型变化,1月份涨幅为2.7%,前3个月回落至1.7%,1~6月扩大至2.2%。在各类价格中,食品类价格基本保持平稳,今年上半年我市食品类价格同比仅上涨0.8%,只有鲜瓜果、水产品、食糖、粮食等价格有不同程度上涨,猪肉、鸡只、鲜蛋等食品类价格出现不出程度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