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鼎:消息面的关注,黄金有上下整理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7 中鼎黄金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米德•阿塞菲7月30日表示,如果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旨在迫使伊朗冻结核活动的决议草案,伊朗将会停止考虑六国方案。他还警告称,安理会决议案将会使中东危机进一步恶化。安理会预计将在今天就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六国散发的一份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该草案要求伊朗在八月三十一日前中止所有铀浓缩活动。

  28日美国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为上升2.5%,市场预期上升3.2%,对美元产生“灾难”性打击,该数据与特里谢本月早些时候的讲话相印证,显示美国经济放缓,导致市场对美联储8月升息预期大幅下降。

  上周五因市场内谣言传出,美国国务卿赖斯要重返中东,要求结束以色列和黎巴嫩之间的冲突,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之间已持续17天的军事冲突可能实现停火,市场投资者出现获利了结。同时美国公布的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意外放缓至2.5%,不到第一季5.6%的一半,美国经济放缓增长的消息增加了市场对

美联储停止升息的预期,而通常美联储升息会打压黄金。而美元下滑给于了黄金支持,将有更多的资金转向黄金市场,致使周五现货黄金早段整理下滑,最低措及626.20美元/盎司,而在美国公布的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以后现货黄金快速回升,最高冲击637.90美元/盎司。今日为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需要收报月线,固技术要求非常重要,多关注今日消息面。

  支撑位: 631 625 618

  阻力位: 644 655 659

  操作建议:短线高抛低吸,整理反复行情,多空来回操作。注意仓位的控制!胡荣旗(金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