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柏:地缘政治的紧张未能阻止金价下寻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18 嘉柏黄金

  随着黎以战火愈演愈烈,双方的伤亡人数都在不断增加。在飞赴中东“救火”途中,美国国务卿赖斯虽然承认目前急需停火,但却大谈条件必须成熟,必须首先结束真主党的威胁。六把钥匙开中东和平锁,近期并不能为金价的止跌企稳提供支持。美圆的弱势与原油的重新走强未能给金价指引。近期技术面仍主导市场。

  操作建议:由于目前的调整未结束,而反弹力度不强,所以不要去博反弹,应该顺势逢反弹而沽空。625下方附近空单介入,止损:627。第一止盈位:610上方附近,第二止盈位:595上方附近。

  由于目前行情走势震荡,投资者切不可不耐烦而在不适当的时机入市,同时出现亏损后不止损,使亏损扩大,所以操作中我们必须有严格的自律性,一定要严格按照自己设立的止损来执行。同时也要避免在不恰当的时候进场而频繁的止损。要知道这个市场生存才是第一位的。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谢雨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