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金价测试支撑位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15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金价测试支撑位后反弹

  周一,国际金价继续调整,在测试下方600美元附近的支撑后,金价有所反弹,收盘脱离日内低位区域。COMEX8月期金收盘613.20美元/盎司,下跌7.0美元,盘中最低曾触及602.50美元/盎司,距离6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置一步之遥。

  美元周一大幅反弹给金价带来不小的压力。基本面上并无太多变化,美国国务卿赖斯在中东斡旋,以色列与黎巴嫩之间有停火的希望,这对于美元有一定利好。不过,技术上美元处于混沌中,并没有方向性可言,这种局面已经持续一段时间。轻微的获利就带来了结的压力,在方向没有明确之前,市场短期交易居多。

  

原油价格昨日再度上涨。炼油厂供应中断导致
汽油价格
上涨支持了原油价格走高。康菲石油伊利诺斯州炼油厂中断供应,委内瑞拉最大的炼油厂生产也出现问题,这些炼油环节出现的问题加剧了市场对夏季需求高峰期汽油供应的担忧。NYMEX9月原油合约上涨62美分,收报每桶75.05美元。

  黄金目前处在调整之中,600美元凸显支撑作用,但是上涨并没有就此展开。金价仍按照自己的运行节奏进行。上方面临620美元的反压,短期如果能站稳620美元才可能进一步延续升势。如果美元继续走强不排除金价再探600美元支撑力度的可能。但即便金价再度下行,其空间也会有限,相反600美元对于黄金来说是一个可以考虑的买点。其中长线的上涨并不因为短期的整理而改变。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投资策略。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