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月21日中鼎日评:黄金区间选择方向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15 中鼎黄金

  发表时间:2006-7-21 10:19:15 作者:金石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20日在德黑兰发表言论称,为满足国内电力所需,伊朗将继续进行其铀浓缩活动。拉里贾尼在伊朗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称:“根据我们的计划,在未来20年中伊朗将通过核能生产2万兆瓦的电量,因此伊朗决定在本国生产一些核燃料来满足生产所需。” 伊朗将于8月22日正式回复六国提出的、旨在解决伊朗核问题的一揽子激励方案。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周四呼吁冲突各方立即停火,并建议向黎巴嫩南部派遣一支国际部队,帮助黎巴嫩军队在以黎边界全面部署。目前真主党武装实际控制着边界地区。真主党在黎巴嫩建立了“国中之国”,必须解除该组织的武装。西尼乌拉同时敦促以色列释放黎巴嫩囚犯并撤离萨巴阿农场,为实现中东和平创造条件。

  尽管以色列同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武装冲突激励了黄金的避险买盘,但金价无法维持近期的涨势,后市恐进一步小幅回落。稍早金价一度短暂上扬,因为市场认为通胀压力有望减轻或将促使

美联储暂停升息,这令美元走软,尽管美元走软通常会激励投资者的买兴,但金属市场遭遇全面投机性抛压累及黄金,昨日因伊朗局势缓和,拉里贾尼在德黑兰发表言论称,其铀浓缩的目的只是为满足国内电力所需,并将于8月22日正式回复六国提出的一揽子激励方案。致使金价大幅挫跌,交投稀疏且清淡,这也认基金决定抛售少量黄金便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今日黄金早盘回落,逢低可短线做多,有回抽630—635要求,破强压力636多单可继续持有。

  支撑位: 619 612 604

  阻力位: 630 636 644

  操作建议:短线高抛低吸,先空后多,破位追击。注意仓位的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