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柏看市:金价震荡整理 多空分歧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12 嘉柏黄金

  似乎注定伯南克这位新任美联储主席的每一次讲话都会引起市场的大幅波动,昨日也不例外。在最新公布的美国6月份核心CPI高于预期之后,伯南克在昨日的国会听证会上却似乎希望给自己的货币政策调控制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市场随即大幅震荡。虽然在对于利率前景的预测方面,伯南克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的判断,但是伯南克在提交给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报告中却表示,美国整体经济增长正在逐步下滑,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有利于控制通货膨胀的威胁。在伯南克看来,目前的通货膨胀上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些技术方面的原因,而通货膨胀预期仍然在可控的范围之内。

  最近的金价依然是技术面主导市场。

  操作建议:目前资金量小的投资者暂时观望。资金量大的投资者可于615上方附近买入,止损613,止盈:645。648附近空单介入,止损:651,止盈:630附近。必须控制好持仓,不要重仓。严格止损。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谢雨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