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黄金珠宝市场:跌破支撑位 金价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35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二,黄金继续向下调整,在640美元的支撑告破后,金价加快跌速继续向下运行,寻求新的支撑。COMEX8月期金收盘629.50美元/盎司,下跌22.40美元。

  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资本净流入为696亿美元,高于市场之前预期的600亿美元,足以弥补美国当月的贸易逆差638.5亿美元。另外,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为增长0.5%,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为增长0.2%,此前预测PPI增长0.3%。应当说,数据对美元都构成利多。美元短期人气向好,今晚关注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情况以及伯南克的讲话内容,如果继续对美元有支撑,那么美元指数的下一个目标在88.10附近。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二下跌,8月原油期货下跌1.76美元,结算价报每桶73.54美元。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冲突仍在继续,但是市场认为不会演变为地区性冲突。美国国务卿莱斯表示美国相信以色列与真主党应当停火,但表示只有当“条件有利时”才有可能停火。虽然中东危机存在,但是爆发地区战争可能仍不大。因此原油出现获利了结也属正常。今日美国公布原油库存报告,会影响油价走势。

  黄金连续两日的大幅下跌,使得短期上涨形态遭到破坏。金价在640美元的支撑无效后,将继续向620美元处调整,该位置支撑力度比较强。投资者目前可以保持空仓观望,实盘投资者或者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在620美元附近尝试性买入。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