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 > 正文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美元走弱 金价小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45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四,在美元走弱带动下,金价摆脱早盘回调压力,收盘小幅上涨。纽约COMEX8月期金收盘636.30美元/盎司,上涨6.60美元,盘中最低曾达到623.90美元/盎司。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有必要对通货膨胀保持高度警戒,表达了较为明确的加息意愿。日本央行总裁福井俊彦也表示经济持续复苏,显示出加息的迹象。因此投资人对非美货币可能加息做出反映,美元承压下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6月非制造业指数下降至
57,该数据5月为60.1,预估为59,数据不如预期给美元带来更大压力。不过,今日的非农就业数据更为关键,对美元来说非常重要。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NYMEX

原油期货周四再度收在每桶75美元上方,8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滑0.05美元至每桶75.14美元,稍早一度跌至74.30美元。
原油价格
连续上涨后出现一定压力也十分正常,不过昨天日内调整显示了明显的强势特征。技术上油价处于多头优势局面,这是短期内市场的基调。

  黄金昨日虽有上涨,但是依然没有摆脱60日均线的压制,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多空双方都保持相对谨慎。多方虽稍占优势但并没有向上大举突破,相反日内出现了一定压力,但是收盘反映了空方也无力有更大作为。市场在等待非农数据给予汇市更多方向性指引,金市也在等待之中。投资者在重要数据公布之前应当采取减仓、止损等措施保护自己手中的头寸。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王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