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 > 正文
 

7月5日中鼎金评:黄金受消息影响需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3:06 中鼎金评

  5日凌晨朝鲜已试射四枚不同型号导弹,其中一枚射程可达美国,另有一枚导弹弹头在6分钟之后落在日本海。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称,日本将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采取行动,并表示不排除朝鲜发射更多导弹的可能性,美国国务院官员称朝鲜发射导弹是一种“挑衅行为”。日本和美国担心朝鲜发展和提高导弹技术,对其安全构成威胁。

  美国与伊朗的核争端依然是原油交易商关注的焦点。布什政府表示,如果伊朗在7月
12日之前不对西方国家的提议作出回应,美国将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而伊朗坚持在下月前不会作出回应。

  市场等待周四公布的美国石油供需数据。分析师认为美国汽油和原油库存将继续下降,因为在独立纪念日之前需求旺盛。预计美国汽油需求量将达到去年秋季以来的最高点。

  朝鲜今日凌晨发射了至少6枚导弹,其中大部分落入日本海区域,该消息刺激现货黄金今日亚市大幅上扬。由于全球基本面数据支撑,伊朗核问题的逼近,一个星期左右将有重要的进展,12日将进入转折点,油价有继续螺旋式上涨的危险。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的加强,加上黄金历来被看作是良好避险工具,因此金价后势涨势预计还将扩大。鉴于此消息的发布非常的微妙,使得黄金处于一个上升的压力位,短线面临调整的压力较大,631为短线强压力,目前金价逢631以下可短线平多,破位可看635分割点,641为浪形压力,浪形延续可看651。周一,周二预测盘中反复,整理上行;周三有杀跌的嫌疑,是否快速回拉,要看基金意愿。

  支撑位:621 615 601

  阻力位:635 642 651

  操作建议:短线高抛底吸,切勿偏面思维。注意仓位的控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