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 > 正文
 

COMEX评论:受到多头平仓打压 期金大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0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5月15日消息,COMEX贵金属期货周一大幅下跌,受多头平仓及能源市场低迷拖累,因美元兑欧元走高。

  最活跃的6月黄金合约下跌27.10美元至每盎司691.90美元,盘中一度触及685美元的低点。

  黄金自隔夜欧洲盘开始便开始下跌,受大量基金卖盘和多头平仓打压,而后COMEX市场开盘时6月合约开盘价低于700美元。

  一交易商称,“形成这种走势的影响因素包括,美元兑欧元小幅上涨、原油价格下跌以及基金属疲软。在COMEX市场开盘后,低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并没有让黄金重新测试700美元水准,因美元下跌影响是短暂的。”

  日本三菱公司一交易商称,盘中交易时段有关各银行和经纪行的巨大损失的传言广泛流行。

  交易商称,“多数传言都是与LME交易和套利避险基金损失有关。”

  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的George Gero表示,黄金市场每次开盘都会下跌。

  在走低以后,他表示交易商重新审视美元和

能源市场。

  他补充称,周一有100,000手合约被成交,如果周二持仓量没有减少20,000手,下周价格将大幅反弹。黄金跌势亦波及白银市场,最活跃的7月白银合约下跌90美分至每盎司13.335美元。

  该合约盘整曾下探至13.050美元低点,但避险买盘令期价扳回一些跌幅。

  一些交易商认为,白银市场需要进行进一步修正,以为走高作准备。

  一交易商称,“短期看来,我们认为白银将在13.00-14.50美元区间内波动。”

  铂金期货周一亦收跌,尽管金属精炼商Johnson Matthey发布利多报告。

  最活跃的7月铂金合约下跌33.70美元至每盎司1,284.80美元。该合约盘中触及1,264.20美元低点。

  钯金期货跟随下跌,收低23.60美元至每盎司374.75美元。

  以下为收盘价:

   伦敦午后黄金定盘价为每盎司687.50美元,前一交易日为725.00美元。

  2:57 p.m. ET美元现货黄金价格报每盎司680.5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9.70678.10-720.15美元。

  6月黄金报每盎司691.9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7.10美元,交易区间为685.00-708.00美元。

  7月白银报每盎司13.33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90美分,交易区间为13.050-13.660美元。

  7月铂金报每盎司1284.8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3.70美元,交易区间为1264.20-1289.80美元。

  6月钯金报每盎司374.7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3.60美元,交易区间为359.00-379.0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