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 > 正文
 

嘉柏金评:黄金价格继续加速上扬 牛市行情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4:28 嘉柏黄金

  行情回顾:

  昨天,美元再度跳水进一步拉升了黄金价格。晚间8:20至9:20,金价在一小时内从708美元暴涨至726.2的新高。随后,金价从技术上进行了一定的回调,当空方力量明显不足,金价稳稳的站在了714美元的上方。

  今日开盘,多空双方在716.5美元产生了分歧,相互争夺得十分激烈。

  国际局势:美国虚张声势被看破,内贾德高调反击!

  最近,美国带头的六国会议方面的消息暂时进入了搁浅状态,这倒是给伊朗喘息的机会。据法新社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10日对自己国家面对的战争威胁不屑一顾,称其是“笑话”,声称伊朗欢迎针对伊朗有争议核项目的制裁。

  此外,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伊万诺夫11日对外警告说,对伊朗采取任何军事行动都将会严重破坏该地区及地区以外的局势。这愈加助长了伊朗嚣张气息。内贾德再次威胁以色列,称其应该从世界板块上抹去!

  总体来看,伊朗局势仍处于争执阶段,美伊双方均未作出实质性的措施或让步。

  美元方面:

  昨天,美国公布的经济很令人失望,这使得原本就处于弱势格局中的美元指数更是雪上加霜。当晚8:00以后,美元指数从85.1一路下探至84.2,此后也并没有出现技术性的反弹,行情只是进入了整理阶段。可见目前弱势美元的行情仍将持续!

  原油方面:

  尽管上周美国石油库存上升, 但尼日利亚(奈及利亚)发生的绑架事件及美国炼厂出现的问题的推动,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和汽油期货周四大幅收高, 6月

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19美元,报每桶73.32美元

  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上涨近1美元,至每桶73美元上方 。6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99美元,报每桶73.43美元。

  后市展望: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牛市行情依旧。RSI、KDJ等指标虽仍处于高位,但就目前的市场氛围来看,市场已经陷入了绝对看多之中,上述这些指标对于市场的指导作用出现了弱化。加之最近各大基金以及投资机构均表示了对未来通货膨胀的担忧,并纷纷介入商品以及黄金作多,来抵消通货膨胀可能带来的损失,这使得金价上涨更为充分。

  国际基金的大量介入一方面推升了金价上涨,基金一旦开始出货必将对市场产生严重的打压,且基金的出货有较大的随意性,技术指标可能无法及时反映,因此短期内希望投资者小心金价的暴跌!

  第一压力位可以考虑为:725美元 第二压力位可以考虑为:732美元

  第一支撑位可以考虑为:715美元 第二支撑位可以考虑为:705美元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嘉柏黄金 Hurr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