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 > 正文
 

灵瑞评金:强势突破金三角 继续维持强势状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49 灵瑞黄金

  灵瑞黄金 陈逸群

  昨晚金价在628-633之间的区域整理的时间将近22小时后,突破三角形整理区域,继续维持强势状态。由于当时的突破是在美国出台有利美元不利金价的房屋销售良好数据之后,所以从技术上看 ,这个突破的有效性很大。

  美国众议院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半,以397票赞成、2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一项有关加强对伊朗制裁的法案。此前,白宫曾表示反对这一法案,认为这样将对以外交方式解决伊朗核问题产生障碍。

  伊朗方面,据新华社新闻,其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一个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集会上发表讲话。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哈梅内伊当天称,如果美国胆敢对伊发动军事攻击,那美国在全球范围内的利益都将遭到报复。

  双方局势紧张气氛剧增。4月28日晚间,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就伊朗核问题向安理会提交报告,据大多数政治观察家的估计将不利于伊朗。

  我们认为在形势不明朗时,金融市场仍会借机炒作。原油仍可能继续上扬,近期有可能到达82.35美元的目标。而白银一旦突破13美元,则上涨空间打开,很可能再考验前高点14.75美元处的压力。

  COMEX市场26日黄金和银库存略下降,而铜库存略有增长。这个信号表明黄金仍有上涨动力。

  黄金在今天及明天仍将维持强势。日内的重要压力在646美元,支撑在637.1美元、635.2美元。

  金价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小时图上的三角形整理形态突破,量度目标将是661美元。这个位置我们还有其它依据。投资者可以逢低买入黄金,适当作短线。

  从中线角度看,金属的牛市状态很明显,上涨的空间目前仍存在。从短线看涨幅已经很大,短线的回调较可能发生,一旦伊朗问题有所缓和或是局势仅仅明朗化,则黄金可能出现短线急跌。

  投资市场风险多变,我们的意见仅供参考,请投资者谨慎决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