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汉志金市观察:金市已显疲惫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3:12 西汉志

  昨日黄金市场的走势形态与前一交易日极其相似,再次出现快速下跳又快速回升的情况,昨日上午金价的走势异常的平静,在618美元上下小幅的波段,中午2点钟买盘推动金价向上扬升,下午15点35分上摸到全日最高点624.10美元之后,在618-622美元震荡,晚20点35分跳水行情开始上演,持续的卖盘将金价最低打压至609.70美元,此时逢低介入的买盘将金价迅速托起,最终报收于619.50美元,上涨4.80美元,涨幅0.78%。今日早盘经过小幅震荡之后,出现下跌走势,截至10点45分发稿时暂收于615.50美元,下跌4美元。

  昨日以军战机首次疯狂轰炸黎首都贝鲁特。在以军对黎巴嫩南部边境城镇的轰炸中,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观察站被炸,4名联合国观察员被炸死。安南对观察员身亡表示悲痛 称以军故意袭击安南要求以色列政府对此进行全面调查并要求停止任何进一步对联合国据点和人员的袭击。疯狂的战争暂时无法停息,黄金市场也受其影响也失去了方向,走势十分谨慎。有战火就上涨,战争气氛趋缓就下跌。

  昨日美元指数上涨,原油下跌,而金价上涨,这种情况有背于基本分析的规律,但是正因为如此笔者认为此时600美元这个区域已经属于一个具有中线投资价值的价位。预计金价近期在600美元这个区域做箱体运动,以确定这个支撑位置是否有效。从技术面分析:技术指标显示金价暂时已经回到弱势区域,近期不会有很大的下跌空间,金价震荡幅度将较前期有所收敛。所以此时要多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如有重大事件突然发生,金价亦会随之大幅震荡,注意突发事件给投资带来的风险。今日支撑位608-613美元,阻力位625-63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