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汉志:金价反弹信心不足 后市行情仍将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07 西汉志

  昨日黄金市场被恐慌的做空气氛所笼罩,白天时段金价在612-617美元小幅震荡,交投冷清,了无生气。观望特征明显,多空双方在此区间矜持到晚20点30分钟,空方先行下手,开始抛售筹码,连续的打压使得金价快速向下跳水,23点05分下探到全日最低点602美元,距离600美元整数关口仅差两个美元,此时盘面的气氛即刻处于紧张状态。当时的局势不由让我们感觉到600美元即将不保,而结果却受到支撑,金价在买盘的推动下开始回升。收盘报收于614.70美元,下跌5.90美元,跌幅0.95%。今日早盘金价继续向上小幅攀升,截至11点整暂收于618.10美元,上涨3.40美元。

  昨日以黎战争仍在延续,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昨日表示他希望中东冲突主要国家能立刻召开会议,达成协议,停止以黎冲突,保证两国的持续和平。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表示,同意黎巴嫩政府出面就交换人质事件与以色列进行谈判。美国国务卿赖斯24日飞往贝鲁特,为缓和中东紧张局势展开外交斡旋。截至昨日以黎冲突已经进入第13天,持久的战争使两国的经济和生命付出了沉痛的代价。在世界各国维护和平的呼吁之下,经过谈判有望将以黎战争叫停。战争没有进一步升级,对于金价的支撑得以削减,同时昨日美元指数的上涨也是金价受到打击下跌的一个因素。

  技术面分析:昨日金价最低下探到602美元,在整数关口之上受到支撑,市场还是比较理性的,但是从602美元附近没有增量资金的介入显得有些异常,602美元还不是大众所认可的较可靠的暂时底部。市场目前还处于弱势之中,现在向上大幅反弹的可能性是很小的,但是日K线的KDJ指标显示价格处于较低的位置,所以暂时不用担心会有大幅回调的可能。从现在金市的心态分析,近期金价做箱体运动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建议投资者在箱体中高抛低吸,注意观察消息面的变化,随动而动。今日支撑位600-605美元,阻力位620-62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