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乡镇企业东西合作经贸洽谈会将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 11:55 新浪财经

  ’2000全国乡镇企业东西合作经贸洽谈会将于今年8月18日在贵阳市隆重召开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农业部乡镇企业局、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乡镇企业局承办的’2000全国乡镇企业东西合作经贸洽谈会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贵阳市召开,此次是全面实施西部大开发,深入推进东西合作,促进贵州省全面发展和乡镇企业结构调整的一次大会。> >这次贸洽会主要活动有:全国乡企东西合作项目洽谈、产权交易、招商引资、实用科技成果交流、技术转让、精品展览等。贸洽会是以乡企搭台、不分行业、不分所有制的全国性大型经贸活动。届时,国家有关部委、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私营企业、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三资企业、港澳台、海外客商,部分驻华使馆农业、商务参赞等近万人参会。

  详情请查贵州乡镇企业网:www.xqgz.com

  Email:xqjgz@public1.gy.gz.cn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乡镇企业已成为中国工业“半壁江山” (2000/07/08 13:19)
中国将进一步减轻乡镇企业负担 (2000/06/16 10:1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